close

這次的行程是早去晚回的..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7點出發-->10:30才回到公司ㄟ

足跡1.JPG 

第一天 我們的第一站是傳統藝術中心..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很多人說不錯的地方

有小朋友的話..是可以玩上一整天

但是我們幾小時的時間..只有走馬看花

感覺也是挺不賴

結合現代與傳統的一個地方 還有很多小吃ㄛ

但是 也有 7-11與星巴克喔

中午前往烏石港用餐之後

就準備搭船嘞,這次是保證登島(龜山島)的喔

還有就是令人期待的 賞鯨 行程

一行人乘風破浪來到龜山島...老實說

龜山島.JPG 

真的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阿(下次我不會想要再來)

但是人生有這樣的機會及經驗 也是挺值得的

畢竟那是以前國軍駐軍之處..聽說也是有少數的人居住過

不過因為實在太不方便 大家都遷移到其他地方囉

有人住過的地方一定有廟..有國軍駐所一定有山洞 砲彈

在洞內砲台處 還有一個 好玩的告示牌..哈哈

龜山島3.JPG 

原來是遊客的惡作劇,人家是"火種箱及滅火器"啦

這一天很悶 我們逛島 遊湖(龜尾湖)之後

我已經快要中暑囉!希望船趕緊來ㄚ

把我們載回家吧 ...不過 船大哥說:現在我們要去找鯨魚

ㄏㄡ..精神來囉!經過了一段追鯨行程..

嘿嘿..偽虎鯨還是出現囉..真的很幸運 也很感動

說也奇怪 船大哥ㄉ眼力真好..看來都是一丁點的黑影

他們怎知是偽虎鯨or其他魚類...

ㄟ 追完鯨魚 準備回程...結果...烏龜戴帽(就是要下大雨)

好笑的是 我們幾個人穿著10元雨衣 還是堅守船頭

結果阿顯阿忠的雨衣早就破ㄌ..一定很濕囉

這一場雨 真的很大..不過是短暫ㄉ

晚上來到下榻旅館...來去逛羅東夜市囉

晚餐就自理..我和老公 買ㄌ卜肉+有名的烤肉串

就回房吃大餐+看電視囉..因為外面還是下著雨

到處都是人擠人 真ㄉ不是很喜歡

第二天 我們要去太平山..搭蹦蹦車喔

蹦蹦車站搭車.JPG  

太平山 距離上一次 的記憶..應該是 高中畢旅....

(不要問我是幾年前)

但是我覺得都不一樣囉..

我跟老公說 我希望下次可以去 翠峰湖

中餐一樣是在太平山莊吃ㄉ..

下午搭蹦蹦車 去茂興步道

茂興步道.JPG 

不過 天飄著細雨 ,步道有點滑

加上時間的限制 我們沒有走ㄉ太遠

趕16點ㄉ車回去太平山...

回程的時候有點小插曲

我被"毛起"(水ㄓˋ)親到囉..還好一位媽媽發現提醒我

趕緊跟宋哥借ㄌ打火機...把它跟我的腳分開

還流好多血...(下次出遊要小心喔)

晚間 在山下用完晚餐才啟程回家

因為擔心在雪遂會塞車...

所以 回到家已經快11點囉!

由於走好多路 好多階梯..有一點鐵腿..

星期一 大家都說 很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533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