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做東西囉,手又開始癢囉

謝謝JOY妞,熱情相借他的 縫紉機,(聽說他買來也是晾在家裡很久)

但是借給我後,比較有被利用的感覺喔

說明書有點複雜,不想看,先來踩一下.......

嘟嘟嘟的馬達聲.....好熟西喔...但是娘家媽媽的是大台ㄉ機器

但是這樣輕便型的,也蠻好用的說....

廢話不多說,這一天 阿敏姊我不知道 做了幾個"久久",把要改長度的通通搬出來

我想我會败一台吧...就當今年尾牙抽到囉!!!老公...我要買啦

我做啥米:

1.阿嬤花布 冰箱手把

DSC_0278.JPG  

2.威利的衣服

DSC_0283.JPG

3.繡名字的杯墊 (ONLY FOR US)

DSC_02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533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