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去買布~~我想送自己一個"春天的包"

(以為我的新車車 可以車 防水布)

所以我幫自己選了一塊 美美的 防水布

結果 當我開始車布~~發現 還是ㄎㄟˇ住~~

所以我弄了很久喔~~有些小地方真的不好看

拉鍊的部分 我還是放棄

而且我內袋已經有"暗袋" 所以~~沒拉鍊應該沒有關係

外布:浪漫的ROSE + 裡布:很春天的 的綠色點點

大包12.jpg  

 

意外發現 她的花 竟然跟我的"紫色小口金"是一樣ㄉ

紫口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533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