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和金牌媽媽都懷孕後,

其實大家偶爾會關心地問: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剛好 荳荳 跟 金牌 都是小公主...(不然還真想給他 指腹為婚(開玩笑啦))

有的朋友會說:阿你生女的,會有壓力?以後要在拼個男生?

我:沒有阿,我和阿顯都喜歡女生ㄝ!而且我們家沒有壓力ㄋ!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替朋友感到心疼)

但最近有聽到一個很好的朋友,說她ㄉ第二胎好像又是女生

她有點擔心,也有點壓力,甚至無法揮去心中的壓力~~~

我勸她,懷孕已經很辛苦了,何必在乎性別,寶寶健康真的是最大的滿足和幸福!

尤其像我自己,從檢查第一孕期的唐氏症抽血為高RISK群,又是擔心到羊膜檢驗出爐~~

這中間的煎熬,還有20幾周的收縮需要安胎~~~~自己都擔心到哭!

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都無能為力,也不想失去荳荳~~~那時的心情,做為一個媽媽的心

筆墨難以形容的!所以很討厭聽到有人說~~~一定要生到兒子!!!!!!!

真的不要在用"傳宗接代"的大帽子扣在孕婦身上(生男生女也不是我們女生決定)

不生兒子以後百年後沒人捧斗~~這種爛理由,就更不應該講出口

不管是男、是女,都是懷胎10月生下的孩子,每個父母都應該加以疼惜

老一輩的人,或許很在乎!但我也覺得不要給媳婦壓力~~

畢竟這些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決定!!!

如果聽到很多 孕婦在孕程中發生的不幸,其實......感同身受的話

真的不要再拿生男生女的話題來講了~~~這樣很討厭ㄋㄟ

荳媽我們家也沒有兒子,我娘也不覺得因為沒兒子而感到遺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533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