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我回高雄,原本只是想替我的床頭靠墊作個套子,

於是帶著媽媽去買布,因我希望是 ROSE的花布

結果媽媽也技癢,想要自己作一套家居服!!

買布的當天下午,我就已經做好ㄌ好幾個東西囉

(不過也花了好幾個鐘頭喔)

除了原先的"靠墊套子"(相片如下)

先來張"對照相片"(左邊是有穿衣服的,另一邊是 原貌)

DSC_0241.JPG 

再來張套子的特寫喔!!...應該還不賴吧

DSC_0239.JPG 

還有"小杯墊+大包+小包"(大包是我最滿意的囉)

以下就讓我來展示一下我的作品吧!!

 DSC_0236.JPG

"大包"是我最滿意的歐,所以再補上一張相片

 

DSC_0230.JPG 

嘿,本姑娘我哎 沒學過拼布、縫紉...

就是靠著媽媽教我採針車及小時候的針線活兒...

還有就是自己的熱誠吧!!!.....

沒有板形,沒有構圖....就在我的腦子裡....

想好要做啥,就給她剪下去.車下去囉

也許工不是頂細的!!但是絕對不會撞包!!

因為這是我自己作的喔!!

好像作出點心得,想要繼續作ㄟ.....

可惜只有高雄娘家有針車,不然我可能會產出很多喔!!

這樣我的姊姐們,好友們 應該會有福分享囉!!哈哈

PS:材料錢 $180,工錢:FREE,工時:約5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533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