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一下班 我就衝到 布莊去

除了想自己再做個包包外...順便幫威力做個項圈

周五晚上把威力的項圈完工,給他試戴

他還以為要出門去散步...開心的ㄌㄟ..

 

不過,這次想說要做的更美一點

所以連裡布都很講究..沒想到..光是材料費

就花上400大洋….(真ㄉ比去買一個現成的還貴)

 

(先給大家看一下,店家的作品....)

 2009_03010028.jpg

周六我花上一整天,因為要回板橋

就跟婆婆借ㄌ他的古董針車真的不好車

所以我花很多時間在手縫的部份

不過,完工後我並不滿意

還是人家專業的比較厲害

我沒有注意到一些小地方

所以,覺得開口太大

裡袋有增加,但還是太淺

總之,最後加上我自己的改造

還算及格分數啦!

但是這個花色,我真的很愛喔..

雖然沒有很棒..不過,自己做的,

背起還很有FU…

 DSC_0242.JPG

拉鍊特寫...(有愛心的喔)

DSC_0247.JPG 

自己買布,就是可以把邊布利用一下,小化妝包...一大一小 可以搭配!!

DSC_02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533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