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終於給我預約到囉

原來要進去這個神祕的地方 還真不容易

不過可能運氣不錯,被我預約到了

7/3起個大早,準備來去秘境之南封面.jpg

第二梯次 8:20開始報到 8:35發車到白吉隧道

以前都是到慈湖,參觀陵寢及儀隊交接

不過,現在後慈湖的旋風正在發酵

除了要預約並且需要填寫詳盡的個人資料

還要門票$100(如果是桃園縣民就是優待$50)

連慈湖門口停車也是要$$喔!

 不囉嗦,跟著解說員的腳步及詳盡的解說

後慈湖真的挺美的我個人比較喜歡 月湖

DSC_0139.JPG 

湖裡面有很多魚,聽說以前老蔣還在的時候

會讓附近的人進去捕魚,不過現在不行了

很多魚都很大條在湖面悠游著

今天的天空很藍,陽光也很大..還好我們是早上梯次

DSC_0141.JPG  

所以還不算炙熱,全程走下來也挺舒服的

累了,就到咖啡座去喝喝咖啡 吹吹冷氣

這中間有五個辦公室,很多都改造成商品區

還有一些 蔣公及夫人以前的東西

最夢幻的是粉紅色的衛浴設備

如果可以 我也想來一套呢!

 由於後慈湖以前是管制區

整個生態都被保護著

在這裡 有很多蝴蝶,毛毛蟲

連蛇都跑出來散步喔(是我親眼目睹的)

好久沒出來走走 流流汗 欣賞自然風光

感覺很不錯,但是因為我們走得很慢

出來到大門口已經11點半多!

再去看看 復興鄉的水蜜桃 特賣區

我們就買了幾顆掉果的吃吃!

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有興趣的朋友 真的可以去走走

別忘記..預約資料要備妥身分證字號 生日喔

DSC_01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533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