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發生震驚全世界的 日本大地震及海嘯

當天下午 連台灣也發出海嘯的警報

我也接到大姊關懷的電話 要我和阿顯到南部避難

但老實說 我擔心的是 如果這樣的天災真的發生在台灣

我們跑哪去呢???但是非常感謝大姊的關懷與關心!

 不過 膽小的我 其實還真的害怕影響到313出國的行程

312接到領隊小柯的電話,提醒一些集合及注意的事項

我還是很關心”海嘯”會不會影響到 長灘島

領隊說:不用擔心啦 是不同邊喔!

一直到我到了機場出境大廳,我才感到”我要開心地去渡假喔”

直到飛機下降到 卡伯利國際機場(真的是很小的機場)

準備拉車1.5H到碼頭,轉15分鐘的船~~~~BORACAY 才真正在我們的眼前

映入眼簾的……的確是傳說中美呆的 沙灘!!!(夢想中的陽光…還是不見啦)

只是天空不做美,幾乎天天都是 陰雨天

直到第三天出海的活動,還是下著細雨….

海釣!!我們兩個都”共龜”~~

浮淺!!我不愛 又被浪打走我可以呼吸的管子…我就趕緊上船囉

但是吃完”海鮮中餐”之後阿 竟然出現大太陽~~~

團員們都興奮ㄉ大叫,因為下午我們還有一些水上活動”香蕉船+風帆船

如果黃昏的時候 坐上風帆船,肯定是美到不行,真的很浪漫

 這次的行程 本來就很FREE,因為是跟團,我們的餐食都已經排定

只有一天是要自理,那天我們和同事一起去吃 Bite Club”漢堡(比臉還大)

後來他們去買Aria 的披薩,而我和阿顯就去買ANDOK`S烤雞(真的好吃)

還有冰淇淋,我的最愛應該是 Jonah's芒果冰沙~~~

來到這邊阿,導遊一定會帶大家去註明夜店Cocomangas…真的很多台灣人喔

不過我們沒有挑戰”15杯”(他招牌調酒)

 另外,紀念品及拌手禮….7D芒果乾、MATCH手工香皂、姓名要匙圈….

不管怎樣都要殺價,連D'Talipapa傳統市場 63號店家~~自稱全島最便宜的店

都自動把一包110P的芒果乾降為105P(哈哈 我真的太厲害)

 這次最棒的是自費的 LAVA STONE 按摩,一人80美金ㄟ

不過我和老公都覺得比BALI的熱石按得好(因為沒有拍下照片….無法分享)

 

不太會寫遊記,不過此趟旅行阿,真的有放鬆

下次我們希望是自由行喔…….我們很推薦喔

最後阿…如果是有報團體旅遊的人 OR 自由行的人阿

當地有很多換匯的地方,建議先換美金 再去兌換,比較划算

如果跟導遊換,她們有收台幣,但匯率真的不太好

PS:旅行的相片 我已經放到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533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