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荳子的語言發展好像是比較快

其實我沒有經驗,都是鄰居 朋友 保母跟我說”荳子算很快”

但是她的確都聽得懂我在說啥米

她現在會講的:

媽媽、媽咪、爸爸、爸比、阿嬤、阿公、姑姑、叔叔、伯、嗯(伯母)

姐姐、哥哥、弟弟、妹妹、姨、婆、

鞋鞋、襪襪’、帽帽、褲褲、布布、牛牛、GIGI(奶嘴)、ㄋㄟㄋㄟ…

果果、黑黑、謝謝、再見、在這、被被、背杯、水水、嘟嘟、睡覺

香蕉、魚魚、珞瑜(自己的名字)、荳荳、荳子、狗狗、貓咪、屁屁、

手手、腳腳、鼻子

個、好、是、愛、有、利(威利)、靜(安靜)、KEY(MICKEY)

…………….

別看她兩歲喔,如果給他幾頂帽子,問她哪一個

他會挑一個給我喔

鞋子也是,給他三雙,他會選一雙給我

看起來也是很有主見的孩子

 

他的腮幫子真的好可愛,手手也圓滾滾

屁屁也很大…大腿摳更是沒話說的粗

(荳拔總是驕傲的說”你有看過荳子是扁的?)

希望她以後長大了,別怪我 把她生成圓潤

 

荳荳很愛講話,尤其是對著鏡子裡的自己

依依嗚嗚不知道講些啥米..還會作鬼臉、自己耍寶

真的好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533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