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後,阿荳發燒起疹子,連續幾天後又開始出現輕微腹瀉的狀況

昨天發現她整個人都瘦了一圈,我真的很捨不得

尤其前幾天,她因為一天大了5-6次軟便,屁屁也破皮了

看到她換尿布的時候,痛的哭不停,我的心都碎了

但他昨晚吃藥的時候,竟然還裝起小豬聲音,逗我們開心

哎呀,我的寶貝呀!阿姆真的金不甘,看你每天都只吃清粥…稀奶…吃藥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你的便便狀況可以改善,

讓你吃正常的東西,愛吃的你,怎受得了阿

 

阿荳荳,趕緊好起來喔!阿姆不要你生病了

我要帶你去日本阿 你說你要一起去喔 加油 加油

20130303 吃糖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533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